电规总院公司举行总院北办公区入驻剪彩仪式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秦勤
时间: 2022/ 10/ 12 


  10月8日上午10点8分,电规总院公司举行总院北办公区入驻剪彩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入驻仪式剪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世森主持仪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士宏,副总经理张健,总经理助理刘世宇、何肇出席剪彩仪式。

  杜忠明代表公司党委对入驻新办公区的部门、子企业和广大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在新办公区筹备入驻过程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新办公区的启用,解决了公司长期以来办公资源不足、办公地点分散、管理不统一的难题,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也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长期稳定的良好工作环境。他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五个到位”,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积蓄力量、铆足干劲,冲刺完成全年各项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谋划好公司明年生产经营工作。三要弘扬总院精神,凝聚奋进合力,围绕“四型五库”建设定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打造总院“百年老店”而接续奋斗,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续写总院发展新篇章。

  剪彩仪式后,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到新办公区各楼层参观并看望入驻的员工。

  本次入驻新办公区的部门和单位有战发部、运营部、能源研究院、技经中心、技术产业中心、国际分公司、南方分公司,西藏、内蒙古、青海研究院,中能智新公司和能建时代研究院。新办公区视野开阔、环境优美、安静舒适,充满现代化气息,处处体现着员工的积极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昭示着电规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电规总院公司总法律顾问、安全总监,高级顾问,副总工程师,各部门和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