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茜

 
时间:2021/12/21 
分享到:
62.9K

  吴茜,2013年9月至2018年6月就读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业,师从张东霞教授,课题研究方向为大数据在智能电网的应用,其中2016年8月至2018年3月就读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专业,师从Bruce ling(凌雪峰)教授,方向为大数据及机器学习,为联合培养博士生。在博士期间,发表学术论文10篇,受理发明专利1项,合作编写专著1本。


  2018年9月进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博士后课题为《基于大数据的我国能源消费行为及能源发展调整研究》,联合培养单位为清华大学电机系。工作站合作导师为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教授级高工陈铮。流动站合作导师为清华大学电机系系主任、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院长康重庆, 


  2020年7月出站,在电规总院能源研究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力系统、能源规划、能源大数据、能源互联网、氢能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