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扬

 
时间:2021/12/21 
分享到:
62.9K

  葛扬,2014年7月-2019年7月就读于华北电力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师从李成榕教授,课题研究方向为变压器油纸绝缘的放电特性、电荷输运特性以及纳米改性变压器油的改性机理。在读博士期间,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等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共发表文章10篇,其中SCI检索文章7篇。获得IEEE DEIS Graduate Student Fellowship、国家奖学金、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2019年7月进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博士后课题为《新能源送出柔性直流输电并网关键技术》,联合培养单位为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指导老师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项力恒,流动站指导老师为清华大学刘文华。


  2021年7月出站,入职技术产业中心,开展国家能源科技资源平台建设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