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研究项目“区块链技术在电力分布式交易中的应用研究”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时间:2021/12/17 
分享到:
62.9K

  2021年12月20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召开博士后科研项目“区块链技术在电力分布式交易中的应用研究”中期检查会。

  会议期间,课题负责人朱斌博士介绍了阶段性的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与会人员围绕课题成果展开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本课题中期成果报告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合理、研究方法恰当,项目进展顺利、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对下一步的研究计划提出了建议。

  本课题目前已经按照大纲进度安排,完成了阶段性研究内容,相关论文已经在《The 5th IEEE Conference on Energy Internet and Energy System Integration》《The 2nd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Applications》上发表,一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会后,课题负责人将按照会议纪要要求开展下一步的研究工作。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方式。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国网能源研究院、中国电科院、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及代表,电规总院博士后工作站、清洁能源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