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参加国际电工委员会/太阳能热发电站技术委员会2021年年会并提交新提案

来源: 科技发展公司(工程研究院) 作者: 李鸿飞 高嵩
时间: 2021/ 11/ 19 

  11月16日至17日,中国能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国际电工委员会/太阳能热发电站技术委员会(IEC/TC117)2021年年会。IEC/TC117主席Werner Platzer及相关国际专家出席会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会并作交流。

  工程研究院在年会上介绍了正在牵头编制的PT 62862-4-1第六次工作组会议后的工作情况,与德国、西班牙等标准编制成员国对接情况和标准修改完善情况。Platzer Werner对最终国际标准草案(FDIS)以及PT62862-4-1中方工作组过去一年高质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工程研究院还向IEC/TC117提交了一项新的IEC国际标准提案——《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站吸热器技术规范》。此前,该提案已通过了中国国家标委会的审核。

  近年来,中国能建积极参与IEC国际标准的制定,向各成员国展示中国光热发电产业的发展与进步,提升中国能建在太阳能热发电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成立于1906年,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国际性电工标准化机构,负责有关电气工程和电子工程领域的国际标准化工作。

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建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