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与环规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战略发展部 作者: 戴进
时间: 2021/ 11/ 18 

2021年11月16日上午,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电规总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忠明,副院长张健,环规院党委书记陆军,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金南,副院长严刚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全面合作达成共识。

王金南对杜忠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环规院的基本情况。环规院希望加强与电规总院的友好关系,扩大能源电力规划研究、技术示范创新、经济性分析、基础数据共享等多领域的合作,打造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杜忠明对环规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开展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究、政策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出研究成果,通过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合作更加深入全面。


20211117102051099.jpg


下一步,双方一致同意在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究、政策研究、技术示范创新、智库建设、基础数据共享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电规总院战略发展部、电力发展研究院,环规院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