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 党群部
时间: 2021/ 11/ 17 

11月17日,中国能建融媒体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出席并讲话。国资委新闻中心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中国能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海外事业部、科技信息装备事业部等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40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仪式。

马明伟在平台上线仪式上表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融媒体建设,把融媒体中心的适应性组织建设,作为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加快公司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此次融媒体平台的顺利上线运营,标志着公司新闻宣传工作逐步迈入媒体融合发展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新阶段,为推动公司党建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再绘新画卷增添了新阵地、新引擎、新动力。

就下一步建好管好用好公司融媒体平台,马明伟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理论武装;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大力宣贯公司《若干意见》、“1466”战略,发挥好公司融媒体平台功能作用,进一步助力公司改革发展管理党建工作;要以公司融媒体平台上线为契机,全力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数字化建设,为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中国能建融媒体平台以大数据和AI技术为依托,通过“策划、采编、审核、发布、考评、存储、培训”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构建起融媒体服务场景,统筹策划中心、采编中心、资源中心、运营中心和指挥中心五大模块,形成了公司新闻资源共建共享新模式,实现智能技术、智慧指挥、智能协作、智慧连接全覆盖,物理云端、多媒体新闻、策采编发评、新闻宣传全融合,渠道、媒体、媒介全升级。

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建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