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刘武仁
时间: 2021/ 11/ 16 

    11月15日上午,电规总院(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公司领导万明忠、赵锦洋、吕世森、李喜来、姜士宏、张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等全会精神解读文章。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践,就深刻理解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积极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体会和认识。

    会议指出,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肩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我们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概括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提炼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融会贯通、深入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若干意见》,积极践行“1466”战略,对标对表集团公司和公司年度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任务目标,全面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公司改革、加强科学管理,在践行集团公司“双碳”战略扛旗领跑中展现电规总院更大作为,全面开创公司“十四五”发展改革管理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总法律顾问、安全总监,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