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招聘公告(办公室)

 
时间:2021/11/12 
分享到:
62.9K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是一所具有60多年发展历程的国家级高端咨询机构,是中央编办登记管理的事业单位。2014 年组建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和电规总院公司按照“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原则设置组织机构,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行使签订合同等公司运营职能。

作为国家级高端咨询机构,主要面向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能源及电力企业,提供战略规划、产业政策、新技术研究以及工程项目的评审、咨询和技术服务,组织开展科研标准化、信息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近三年,开展了一百多项政府和企业委托的相关能源和电力规划。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智库办公室、保密办公室、总师办公室、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办公室)是具有综合协调职能的管理部门,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内外的枢纽和窗口作用,保障公司党委工作和公司本部高效运行。办公室下设三个处室,文秘处、综合事务处、研究室。

其中办公室综合事务处主要承担公司土地房产、办公用房、职工住房、集体户口、固定资产等管理工作,负责产权场所内基建维修、疫情防控、机票预订、保安、保洁、会服、绿化、食堂、停车、水电、产权场所安全生产等综合保障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办公室综合事务处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在办公室综合事务处主要负责人领导下,接收并学习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文件及文件精神,负责保质保量完成岗位职责和领导下达的任务。

2.负责土地房产的日常管理和运行维护;

3.负责办公区绿化、办公家具、办公电话、办公用品、职工食堂等综合保障服务;

4.负责公务用车的配置、保养、调度,负责专职司机的日常管理。

5.配合处室主要负责人做好办公区停车管理;

6.配合处室主要负责人做好公司办公场所的基建维修、应急维修等工作。

7.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条件

1.高度认同电规总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2.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爱岗敬业,事业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较强的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有3年以上从事相关工作的经历。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7.没有不良从业记录,不存在竞业限制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

1. 请按要求填写《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公开招聘申请表》、《应聘人员信息简表》(见附件),并粘贴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2. 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资质证、现任职务任职文件、荣誉证书等;

3. 以上资料均为电子版,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规则:部门名称-姓名,如:办公室综合处-张三),于2021年11月21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zhaopin@eppei.com。

(二) 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电规总院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 综合素质面试

择优确定入围人选。


附件:电规总院应聘人员申请表&信息简表.zip

备注:不承诺解决北京户口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