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公司召开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纪律检查部 作者: 郭彦
时间: 2021/ 10/ 12 

10月9日上午,电规总院公司召开了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世森主持。

杜忠明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两次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求。各部门和所属企业要严格执行“销号”制度,把自己的任务领回去,明确责任和时间点,对照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任务台账,强化整改落实,形成工作闭环。要充分认识两次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对公司管理提升的促进作用,将巡视整改工作与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334工程”、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吕世森传达了集团公司专项巡视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精神,纪律检查部汇报了两次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各部门及所属企业就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各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