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公司召开2020年法治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作者: 王鹏
时间: 2020/ 11/ 3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法治工作精神,推进“法治电规总院”建设,提高依法治企水平,11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了2020年法治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世森,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喜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士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法律顾问崔占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对合规管理方面的三项制度进行宣贯,并作了2020年法治工作报告。会议对如何推进法治建设、加快法律合规管理与生产经营管理融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加强法律合规制度宣贯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依法合规;三是完善法治管理体系,健全相关法律制度,为公司转型升级提供法治保障;四是将法律合规培训纳入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加强法治宣传,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文化氛围;五是加强对公司重点领域、关键业务、重要岗位的法律风险防控,提升依法治企的能力;六是结合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和流程再造,不断优化职能管理,统筹推进法律、合规、内控与全面风险管理;七是将法律、合规、内控与全面风险管理纳入公司考核体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公司总法律顾问、各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法律分管领导及法律事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