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 作者: 宋雨菲
时间: 2020/ 11/ 20 
  11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了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政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徐小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锦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世森,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喜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士宏,副总经理张健出席会议。会议由杜忠明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曹立教授作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讲座。讲座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就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核心要义进行了阐释。徐小东、赵锦洋、李喜来、姜士宏、张健等5位中心组成员围绕讲座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具体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等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内容细致全面、研讨扎实深入,对于我们科学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集团公司和总院公司正处在关键的发展阶段,要及时、深入开展会议精神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加快发展,推动学习成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加深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研究推进各项改革举措,推动公司全方位转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价值创造,优化组织架构,做大规划业务、做强咨询业务、做实大数据业务、做优国际化业务,在集团公司整体改革的大框架下系统谋划全院工作,充分发挥对集团公司的业务支撑和引领作用;全院干部职工要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主动领任务、挑担子、带队伍,带动全体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