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东参加国际业务部和能源研究所联合党支部学习会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作者: 龚媛
时间: 2017/ 12/ 1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国际业务部和能源研究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电规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徐小东出席会议。国际业务部和能源研究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小东首先传达了电规总院党委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介绍了电规总院已经组织开展的学习情况,了解支部党员们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能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电规总院规划研究部和智能电网部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以及电规总院党委书记、院长谢秋野在贯彻落实汪建平董事长讲话精神党委扩大会上的总结讲话等学习素材,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生动精彩的党课。
  徐小东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在学习时要紧密联系电规总院实际,从理解掌握“五个新”出发,即认识新时代、领会新思潮、把握新矛盾、明确新目标、落实新要求,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要义和大会精神,推动电规总院国际业务部和能源研究所各项工作。要学习贯彻汪建平董事长讲话精神,着力研究能源电力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形成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的研究成果,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向国际社会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为政府决策、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担负起“能源智囊、国家智库”的使命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把十九大精神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融入工作之中,认真做好雄安新区能源研究工作等国家重大课题,不愧于伟大时代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要认真落实谢秋野院长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加快智库建设步伐,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内部重组,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
  国际业务部和能源研究所的每一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别谈了自己近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领会。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电规总院的发展、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 首页2021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贯彻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