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到中国能建在川企业调研

来源: 中国能建网站
时间: 2013/ 12/ 24 

    12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赵喜子,到中国能建在川企业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座谈会上,葛洲坝二公司、葛洲坝机电公司等单位党委负责人就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实施情况分别向督导组进行汇报。
    赵喜子充分肯定中国能建在川企业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要让广大职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感受到党中央反对“四风”的坚定决心。此外,赵喜子还详细了解了中国能建在川企业职工收入、婚恋、住房、家庭等方面情况。
    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国能建在川企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国资委党委、中国能建党委以及葛洲坝股份公司党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真学真用,广泛覆盖,深入基层,将教育实践活动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首页
> 首页2021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能建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