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凯王保国要求葛洲坝集团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来源: 中国能建网站
时间: 2013/ 12/ 24 

    12月23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聂凯,中国能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总法律顾问王保国,在出席葛洲坝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班子成员要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聂凯指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重要内容。实践活动即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以此次会议精神指导下一步工作,狠抓落实,为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制定整改计划,建立长效机制,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把葛洲坝集团领导班子锻炼成一个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清正廉洁的集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实现强企富民美好愿景。 
    王保国指出,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前期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坚持“开门搞教育”,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会议务实高效,质量较高。对下一阶段工作,王保国要求继续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并及时向中国能建党委报送有关专题材料。
首页
> 首页2021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能建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