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规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2日,电规总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一督导组组长杨继学及全体成员莅临会议指导,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电规总院院长、党组成员赵洁,电规总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谢秋野,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孙锐,副院长、党组成员梁政平,副院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小东出席会议。会议由谢秋野主持。

 

 

  会议首先,谢秋野向第一督导组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作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四风”问题的主要根源,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

 

 

  赵洁、谢秋野、孙锐、梁政平、徐小东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院领导发言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其思想、工作实际情况,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心怀坦诚、集思广益,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电规总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杨继学代表第一督导组对电规总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杨继学对电规总院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指出电规总院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开展扎实,领导高度重视,民主生活前期准备充分,效果十分明显。杨继学向电规总院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电规总院努力打造能源智库,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更多优秀成果。二是正确处理好反“四风”和开拓市场的关系,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杨继学最后表示电规总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比预期目标更好的成果,在促进电规总院科学发展方面也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第一督导组对电规总院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谢秋野向第一督导组莅临会议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了感谢。谢秋野表示,第一督导组对电规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电规总院将结合战略发展,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将要求和指示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电规总院也将按照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各项相关工作,为实现电规总院“能源智囊、国家智库”的愿景不懈努力,为实现集团公司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的宏伟目标而贡献力量。

 

 

  崔占忠、刘志铎、佟明东、吕世森、黄阿强等电规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