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杨继学莅临电规总院通报民主测评情况

  11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简称“第一督导组”)组长杨继学率队莅临电规总院通报民主测评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电规总院院长、党组成员赵洁,电规总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谢秋野,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孙锐,副院长、党组成员梁政平,副院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小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继学主持。

 

 

  会议首先,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李利宏代表第一督导组通报了电规总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及干部职工访谈情况,并逐一反馈了干部职工在民主测评和访谈中集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利宏表示,通过民主测评和干部职工访谈,没有发现电规总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总体情况很好。

  杨继学向电规总院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电规总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推动电规总院持续、稳定、科学发展。第一督导组对电规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提交对照检查材料、召开民主生活会等规定动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第一督导组分别向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通报了针对成员个人的民主测评情况和干部职工访谈情况。

 

 

  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陈敏、杨晓谷,电规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崔占忠、刘志铎、赵锦洋、吕世森、黄阿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