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规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1月12日下午,电规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领导小组谢秋野、孙锐、梁政平、徐小东等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刘志铎、佟明东、李宝金、吕世森、崔占忠、黄阿强等参加会议。发电工程部副主任姜士宏列席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谢秋野主持。

 

 

  会议首先,谢秋野对电规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第二阶段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谢秋野强调,要按照集团公司的明确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认认真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确保实效。

  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崔占忠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国资委群组发[2013]22号)、《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77期)、《关于印发张毅通知在国资委第19次党委会议(国资委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国资委群组发[2013]23号)等三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

  之后,与会领导交流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规划研究部书记刘志铎、技术经济部书记、主任吕世森做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时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及时的和必要的,教育实践活动是我党提升战斗力、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与会领导纷纷表示将在第二阶段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本单位和各部门实际,认真剖析查找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民主生活会开好,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电规总院持续、稳定、科学发展。

 

 

  会议最后,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观看了《苏共脱离群众,失去政权的历史教训》专题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