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共电规总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10月28日下午,中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电规总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谢秋野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孙锐,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政平,党组成员、副院长、纪检组长徐小东,院长工作部、规划研究部、发电工程部、电网工程部、技术经济部支部书记、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院长工作部副主任崔占忠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具体措施》和电规总院《关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等两份文件,通报了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电规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

 

 

  谢秋野对电规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将电规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最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苏共脱离群众,失去政权的历史教训》专题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